盼愚人

备考中,考完更

【wizalius】岁月流失症4(论坛体)

3难产了,先写点简单的...

论坛体

————————————————————

【楼主】家人们,一觉醒来床边是我讨厌的新同事怎么办?很急,在线等!

 

【1L】床边?上边还是下边?穿着还是脱了?

        --【楼主】上。一半一半。

 

【2L】劲爆...前排吃瓜!

 

【3L/millie】怎么和讨厌的同事睡到一起的?总不可能说喝酒喝醉了。我在此断言你俩必有猫腻,要不是你对他有意思,要不就是他对你有意思。没有我倒立洗头。

        --插眼,等一个结果或者一个层主洗头视频

 

【楼主】我记得昨晚和两个同事一起喝了点酒,毕竟我刚跳槽到新公司不到一个月,我们组三个人还没有正式了解过彼此。所以我们约定在第一次出外勤后一起聚一聚喝点小酒。其中有一个人是挖我跳槽的猎头,并且那个过程有些强制,就我个人而言是有些不愉快的。所以我从一开始就看不惯他。顺便一提,我是一个多语言者,我英语与法语可都是母语程度的。

 

【7L】重点《强制》

 

【8L】3L预言家,刀了

 

【9L】楼主牛啊,我小舌音练了一年都没练会。(一元一条)

 

……

 

【楼主】回到昨晚。我们的工作比较特殊,所以出外勤后需要洗个澡清理一下身体。刚好出外勤的地方离我家比较近,我们就去我家洗澡,顺便点了啤酒和烧烤的外卖。其中主要还有个原因就是楼主我一般不喝酒,但是喝了酒就不一般。别人喝醉之后一般倒头就睡,楼主喝醉之后会拉着旁边的人发疯。所以我提前给我的两个同事说好了,如果我喝醉了直接走就好。虽然但是,我的印象里自己根本没喝醉,那个讨厌的新同事一直在旁边念叨着我的酒量还剩多少多少一直看着我喝,这谁喝得下啊!而且我明明还有昨晚送他们出门的记忆!难不成讨人厌的同事偷偷潜回我家了?

 

【14L】喝醉的人都会说自己没醉,楼主你是不是还没醒。

 

【15L】楼主确实没醒,你都送同事出门了他还怎么潜回你家,又不是蜘蛛侠可以用蜘蛛丝爬墙。

 

【16L】纯发疯,看看路人视频。

 

…………

 

【楼主】guys,别不信。我们都是有些特殊技能在身的,不然进不了我现在这个公司。并且我同事的能力正好可以对标蜘蛛侠的蜘蛛丝,甚至更胜一筹。避免暴露太多信息,我就不详细展开了。但是这栋楼的重点是:我同事现在睡我旁边,我该怎么办!快救命啊!难不成我要装睡等他醒了看他的反应吗?我怕他让我对他负责TAT

 

【22L】同事帅吗?

        --【楼主】还行吧,和我比起来还是差点。不过他平时收拾得比较人模人样的,周围的其他同事都蛮喜欢他的。比如说我们公司新大楼的一个暴躁保安大叔,他第一次看见我直接放狗追我还想逮捕我!但是第一次看见我同事的时候直接送了他一辆车,不过我同事脑子不太好,那辆车被骗走拆掉卖零件了。但是!那个保安大叔听说这件事之后还专门找到他又送了他一辆!我不服!

 

【23L】保安能直接送车的,还一送送两辆。这个世界共同富裕了没带我是吧?

 

【24L】就事实来看,同事应该比楼主帅,承认吧。连保安都看不惯你,楼主的魅力难以使臣等信服。

 

……

 

【楼主】虽然我的外貌可能不是保安大叔的type,但是,我已经靠我的人格魅力征服他了。现在我们有时候也会一起连麦玩游戏,在敌军进犯的关键时候,他还放心将后背交给我去拿外卖。

 

【36L】你确定他是相信你而不是急着吃外卖?

 

……

 

【楼主】怎么又歪楼了!我们的重点s

 

【45L】楼主?

 

【46L】听说熬夜玩手机容易c

 

【47L】以上就是两个典型案例,大家不要熬夜看手机,注意身体健康。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

 

……

 

【66L】楼主人呢?真仙去一步了?

 

【67L】不会在和同事对峙吧?

 

【楼主】我去,我回来了。刚刚感觉同事快醒了,我就装睡了。都怪你们不干正事,我本来开楼就是为了问怎么办的,现在好了,他巨自然地起床洗漱去了。现在好像还在厨房煮早饭,我躺在床上不知道该不该醒。

 

【69L】为什么,他会,自然地,去洗漱?所以楼主家里有备多的洗漱用品吗?

        --【楼主】没有啊,我也纳闷儿呢。

 

【millie】楼主是不是喝酒断片忘记你俩已经同居了...

        --又是洗漱又是做早饭的。我也觉得层主真相了。

        --【楼主】怎么可能?我们才认识一个月!

 

【71L】一个月怎么了,真爱不分早晚!更何况听楼主这描述,你同事又帅又有能力还会做饭,这不是我梦寐以求的男朋友吗?不需要的话,建议亲亲送给我哦~

        --【楼主】你怎么知道他起床的时候亲了我一下?!你是他小号吗?

 

【72L】牛。其他的楼下说。

 

【73L】反正我不和讨厌的人接吻,其他的楼下说。

 

【74L】反正我不会把亲亲看成亲,其他的楼主说。

 

【楼主】他刚刚进来瞧我有没有醒,我一时慌张看花眼了。误会,都是误会。所以我现在该继续装睡等他走还是醒来和他对峙啊?来个靠谱的给点建议。

 

【75L】我的建议是楼主起床和同事对峙一下。并且将对话录音,对峙后听录音是否有两个人的声音。我是精神病院的护理长,楼主这种记忆混乱并且和现实人物对不上的情况有可能是人格分裂的前兆,你的小组同事们可能都是你幻想出来的人物。其中一个人格已经被吞噬了,如果楼主是主人格的话,现在只剩下另一个在你看来比你全面优秀且受欢迎的人格。再根据楼主的自恋人格以及之前讲到的换新环境以及被新同事排挤霸凌的故事,很有可能就是诱因。如果对峙后听录音只有一个声音,建议楼主去精神科看一看,这种事情还是马虎不得。

        --你字多,我信你。

        --这个帖子要封神了,还能这样发展?

        --我晕字,谁总结一下啊。

        --省流:楼主有病。

 

……

 

【楼主】。。。我们是真人,也是正常人。。。

        --我不信

        --我也不信

 

……

 

【140L】俺也一样


……

 

【楼主】现在总能相信了吧!我不可能长三只手吧!(附图)

 

【146L】现在我信楼主的同事的美貌了...一大清早的,手控受不了这刺激。

 

【147L】好特别的衣服,是什么民族服装吗?

 

【enna】wtf?这衣服?

        --【millie】babu,你终于认出来了

        --疑似知情人士出现了?

 

【enna】我只能说他们确实没病。

 

……

 

【楼主】看吧,我没骗你们!我真没病!

 

【201L】那请楼主解释一下你们现在共坐一桌共享早饭,你甚至还可以光明正大拍照的和谐场面是怎么回事?

 

【楼主】咳,那说来话就有点长了。


————————————————

请听下回分解!



评论(1)

热度(23)